東風股フェン有限公司

愛のあるセックス

希望这位看到以后能站出来给老师一个解释。之前我还抱怨为什么总是吵架,现在似乎我找到了理由。本来拆人家CP就很招人烦,更何况从第一季开始就陆陆续续出现各种改官方海报人物角色做自家粮、抄袭画得好的太太的同人描图做自家粮、弹幕里不分时间场合的刷。前几天我还在B站动态看到有个人画五六七的同人群像图,结果热评第一就是一个知名up主荟小荟在那里刷“啊我喜欢柒七!”……真的是无语了。……再有就是这次描图,实在是太难看了,太难看了,太难看了!!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屡禁不止,(再说这不可抄袭不可描图应该是同人产出社交基本道德吧?)那是否可以让我们反思至今为止所有的官配党们都太温柔太平和了导致【一定要在所有作品不管是不是腐向作品里看男男】的一群精神败类肆无忌惮呢?

发到总tag里就是想让所有人都看见,大家都请好好反思反思吧。为什么同样是上网,有些人的快乐要建立在别人乃至沉默的大多数的痛苦之上?

评论(31)

热度(138)